白浪油库去了好多消防车?原来是大型消防演练

2021-10-15 20:42 秦楚网
白浪油库去了好多消防车?原来是大型消防演练
  • 10月15日下午,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中石化十堰分公司在白浪油库举行了消防实战演练。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殷金琼 刘宇航

  • 演练中,假设白浪油库11号汽油储罐发生火灾,油罐内部燃烧,工作人员利用固定消防设施进行火势控制,同时向119指挥中心报警。

  • 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集特勤站、白浪站、张湾站到场处置,支、大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市公安、应急、治安、交警、医疗卫生、供水、供电、气象、环保等相关单位前往支援。

  • 随后,警戒组、救生堵漏组等迅速成立, 投入到灭火中。经过努力,火势被迅速控制,最终被顺利扑灭。

  •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我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联勤联战能力和社会应急联动体系保障能力,进一步夯实灭火救援能力,全力构建社会应急救援体系,确保消防安全高度稳定。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