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景区日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因为你们,才平安有序!

2021-10-03 15:31 秦楚网
武当山景区日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因为你们,才平安有序!
  • “十一”长假第三天,武当山景区仍迎来游客高峰,景区各地游客如织。(记者 张启国)

  • 验票、引导…景区处处有小红帽忙碌的身影。(记者 张启国)

  • 公安特警来回在景区巡逻,因为有你们的身影,游客才觉得安全放心。(记者 张启国)

  • 20名大学生志愿者这个假期放弃休息,从早到晚坚守在景区入口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并提醒游客配带口罩。(记者 张启国)

  • 几十名身穿红马夹的武当山社会志愿者在景区提供引导、咨询和查验等服务。(记者 张启国)

  • 医疗救助小组全天候值守在景区,为游客提供医疗救助。(记者 张启国)

  • 景区日进出车辆在3000台左右,交警和景区工作人员全天候引导,进入景区的车辆停放有序畅通。(记者 张启国)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