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坚守| 十淅高速3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攻坚保目标

2021-10-01 16:50 秦楚网
节日坚守| 十淅高速3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攻坚保目标
  • 10月1日,十淅高速公路建设现场,3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用辛勤的汗水向国庆节献礼。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伍进波

  • “丹江口水库大桥目前主塔已达到134米,平均每天1米的速度‘长高’”。在十淅高速控制性工程丹江口水库特大桥建设现场,上百名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大桥索塔施工、锚台施工正在热火朝天全力推进。“争分夺秒,确保大桥主塔在今年12月份实现封顶。”十淅三标项目经理周范武说。

  • 在十淅四标3号预制梁场,工人们正在进行T梁吊装。据现场负责人熊海亮介绍,3号预制梁场负责柳林四号桥等5座桥梁的T梁预制,10月20日之前,需要完成全部制梁和架梁任务。“工期紧、任务重,国庆假期我们不休息,加班加点往前赶”。

  • 湖北交投十淅公司董事长阳晏介绍,9月下旬,十淅高速正式启动了以“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比管理、比创新、比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大战一百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

  • 各参建单位正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决战决胜、攻坚克难,向“全年精彩”目标发起最后冲刺。

  • 据了解,十淅高速已完成总投资的65.9%,路基土石方已完成总量的98%,桥梁桩基全部完成,桥梁墩柱完成96.6%,隧道开挖完成总量85.4%,路面底基层试验段已开始摊铺。丹江口水库特大桥主墩索塔累计完成总量的68.3%。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