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茅箭 创享未来”创客大赛决赛举行

2021-09-27 21:19 秦楚网
“智汇茅箭 创享未来”创客大赛决赛举行
  • 以青春之火点亮梦想之光。9月27日,2021年茅箭区“智汇茅箭 创享未来”创客大赛决赛在湖北医药学院举行,16个晋级决赛的项目现场展开激烈角逐。记者 张建波 摄

  •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由茅箭区委组织部、茅箭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茅箭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共同主办了此次创客大赛,大赛由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医药学院承办。

  • 一名选手将设计的AI智能垃圾分类垃圾桶带到现场,边展示边进行路演。

  • 了确保项目评审科学规范,决赛现场邀请了创业导师、相关产业专家学者、高校教授和知名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确保项目评审公开、公正、科学、规范。

  • 该创客大赛8月份启动,参赛项目涉及智汇农业、工业设计、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和“互联网+”等众多领域。

  • 最终创新组的“恶性疟耐药基因SNP快速检测试纸盒”和创业组的“和康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两个组别的冠军,各奖10000元。

  • 其他获奖项目和创业公司同评委老师合影。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