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更高!十堰高速公路开启“集中养护”新模式

2021-09-25 11:12 秦楚网
效率更高!十堰高速公路开启“集中养护”新模式
  • 近日,我市高速公路开启“集中养护”新模式。和以往比,效率更高,质量更有保障。(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金伟忠 通讯员 郑丹 宫正)

  • 24日,在G59呼北高速郧十路段刘洞收费站至白桑关收费站左幅区间道路上,一支250人养护作业队伍携带80余台套机械设备、分4个施工专班集结到养护施工现场,开启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首次“集中养护”新模式。

  • 养护作业路段全长25公里,计划用50个有效工作日,集中高效完成常规6个月总造价达568万元的养护工作量。

  • 今年以来,鄂西北运营公司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道路保畅和养护作业之间的矛盾,集中对郧十高速左幅25公里路段开展地毯式作业。

  • 日常养护涵盖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安、绿化、机电等工程,专项包括增设被动(主动)防护网3075平方米、大华山隧道封闭维修及预防性养护等工程。

  • 集中养护实施后,原本工程需要6个多月时间才能完成,现在经过倒排工期优化为50天,为今后高速公路“集中养护”模式趟出了一条新路子。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