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感党恩”,十堰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1-09-23 15:43 秦楚网
“庆丰收、感党恩”,十堰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 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全面推介十堰市及茅箭区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彰显乡村振兴带来的农业新气象、农村新变化、农民新风貌,当天上午,“庆丰收·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十堰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茅箭区茅塔乡康家村举行。 图/记者 张建波

  • 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十堰市主会场活动由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十堰市茅箭区政府主办,茅箭区农业农村局、茅箭区文旅局、茅塔乡政府、十堰日报社共同承办。

  • 活动现场开展了茅箭区名特优农产品展销品鉴、农特产品采摘、歌舞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 散养土鸡、野生板栗、自种蔬菜……当地村民销售的农产品受到游客欢迎,大家纷纷选购。

  • 游客品尝茅箭区特色农产品,助力农民销售增收。

  • 参加活动的游客在丰收展台前拍照留影。

  • 茅箭区政府为“茅箭区乡村振兴村播达人”联盟授牌。

  • 庆祝活动立体展现茅箭区灿烂的农耕文明、借助丰富多彩的丰收美景和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推动形成全民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