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速!1亿元中秋消费券发放市民

2021-09-17 22:01 秦楚网
拼手速!1亿元中秋消费券发放市民
  • 17日晚,由十堰市人民政府指导,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十堰日报社主办,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助商惠民 提振消费”湖北消费券(十堰区域)发放启动仪式在寿康华悦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出席活动并启动消费券发放仪式。记者 张建波 摄

  • 当晚启动的湖北消费券十堰区域发放仪式上,我市投放超1亿元中秋消费券,其中省市财政资金3366万元、平台配套资金约3000万元,剩余部分为商家参与资金。

  • 17日晚8时整准时开抢,活动现场男女老少纷纷拿出手机抢消费券。

  • 现场不少市民抢到面值不等的消费券。

  • 领到消费券的市民迫不及待地在寿康永乐华悦城超市购物消费。

  • 十堰晚报秦楚网通过直播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消费券领取方式和使用规则。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接下来,第二轮“国庆”普通券将于国庆前后分2批发放,请大家留意十堰晚报和秦楚网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