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中秋大型美术书法精品展开展,17日起市民可免费参观

2021-09-16 11:40 秦楚网
十堰中秋大型美术书法精品展开展,17日起市民可免费参观
  • “中秋”、“十一”双节期间,市民可到市美术馆免费参观书画展。16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美术馆、市书画院承办,以“中秋月明 家国情浓”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秋节大型美术书法精品展”在市博物馆广场开展,17日起将移至市美术馆展出,展出到10月31日,市民可免费参观。(文/记者 冰客 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罗媛 毕涛)

  • 本次展览通过在广场集中向广大市民展出优秀美术书法作品,以文艺精品的独特魅力向群众传导“学史明理”的学习意识,树立“学史增信”的学习理念,形成“学史力行”的学习氛围。

  • 展出现场,展出的作品题材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作品创作紧紧围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彰显传统文化德育价值;美术作品题材为传播正能量,内容健康向上的中国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

  • 活动主题为:“中秋月明家国情浓”主题书画展,展览时间自9月16日在市博物馆广场开展后,17日移至市美术馆继续展出至10月31日。共展出精品美术书法作品60余幅。

  • 展出作品。

  • 展出作品。

  • 展出作品。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