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2021-09-08 15:43 秦楚网
十堰市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 创业带动就业,创新驱动发展。8日,十堰市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十堰赛区初赛在世纪百强雅阁酒店举行,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决赛的53个优秀项目现场路演、同台竞技。 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张晓宁 ​

  • 本次比赛是在湖北省总工会的指导下,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科协、市供销社联合主办,十堰市工人文化宫、十堰市智工汇众创空间承办,湖北省职工众创空间、光谷创业咖啡共同协办。

  • 大赛共分为创业组、创新组两大组别。参赛项目覆盖了信息工程、移动互联网、生物技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 现场参赛选手重点围绕项目概述、技术创新、市场分析及营销策略、创业团队、关键风险和问题、就业及区域经济等方面展开路演。大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项目路演情况和现场答辩进行综合打分。

  • “双创”大赛旨在调动职工创业创新的积极性,挖掘职工创业创新潜能,选拔一批特色鲜明、技能高超、创新突出的科技项目,促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助推十堰高质量发展。获奖项目不仅有上万元的现金激励,还可获得导师跟踪辅导、场地保障、租金优惠、专项授信、融资支持、金融服务等优惠政策“礼包”。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