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赛完美收官,十堰民间品酒师大赛竹山、竹溪赛区选拔结束

2021-09-06 15:43 秦楚网
预赛完美收官,十堰民间品酒师大赛竹山、竹溪赛区选拔结束
  • “绵柔争霸,舍我其谁”。9月4日、5日,十堰民间品酒师大赛预赛转战最后两个赛区竹山、竹溪,近200名从海选晋级的民间优秀品酒师们分别齐聚竹山南山大酒店和竹溪云龙大酒店品酒论道,最终,两县各有10位选手晋级总决赛。据悉,总决赛将于本周末在城区举行。 记者 张建波

  • 该活动由湖北省酒业协会、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具有很高的行业水准、专业的品评方式、全国性大赛的标准题目、全程技术团队的保障。旨在发扬中国传统白酒文化,为广大白酒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倡导健康饮酒、理性饮酒的理念。

  • 国家一级品酒师张晓辉为参赛选手进行白酒知识讲座和品酒指导。

  • 活动现场进行的酒道表演。

  • 预赛赛场,设“白酒度数品评”与“白酒香型品评”两道题,选手们要在6分钟内对4杯不同酒精度的白酒和4种不同香型的白酒分别作出选择。

  • 观色、闻香、辨味,品酒爱好者在赛场上技能得到不断提升。

  • 年龄、性别在火热的赛场上都已不重要!咱比的是硬实力!

  • 获得竹山赛区总冠军的是一名女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