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开学啦!

2021-09-01 11:31 秦楚网
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开学啦!
  • “我是一名小学生啦、你好新同学……”9月1日上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如期开学,50多万名学生回到阔别两个月的校园,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再次书声琅琅。同时,一大批孩子们迎来了幼儿园、小学校园新生活新同学。(图/记者 张启国)

  • “我是小学生啦、我们开学啦!”9月1日上午,十堰市东风22小学的一年级新生迈入新校园显得很高兴。

  • 9月1日上午8时,京东路京华国学幼儿园如期开学,幼儿园在严格做好测体温的同时,对每名入学孩子进行入园晨检。

  • 幼儿园用这样特殊方式迎接孩子们入园。

  • ”妈妈,不走……”新入园的孩子们入园第一天,哭的太伤心了!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