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变美食!热心餐饮企业采购武当山滞销冬瓜

2021-08-28 20:13 秦楚网
冬瓜变美食!热心餐饮企业采购武当山滞销冬瓜
  • 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全媒体近日报道了武当山特区寨沟村的优质冬瓜因连阴雨天及个头巨大销售受阻,28日,我市餐饮企业朝凤庄园董事长梁锋朝看到报道后,为焦急的瓜农伸出援助之手,前往冬瓜基地进行购买,冬瓜运回朝凤庄园后,雕刻师傅和大厨各显身手,制作了一桌艺味双绝的冬瓜宴。 记者 张建波

  • 在朝凤庄园酒店门厅,这个从寨沟村运来的“冬瓜王”被放在这里进行展示。

  • 雕刻师傅正拿着雕刻刀在一个冬瓜上雕刻图案,他要制作的是一个冬瓜盅,用来当作餐具,增强食物的精致感和客人的食欲。

  • 另一个大冬瓜上,雕着一只腾飞的凤凰,凤凰腾飞于祥云之间,追逐着太阳,精致大气。

  • 大厨用冬瓜作料,烹饪美食。

  • 以冬瓜雕刻装饰冬瓜佳肴,这桌冬瓜宴算不上奢华,却将冬瓜用到了极致,让视觉和味觉都得到了极致的享受。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