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峰过境,汉江十堰段一切安好

2021-08-24 17:18 秦楚网
洪峰过境,汉江十堰段一切安好
  • 受上游强降雨天气影响,汉江水位从23日开始有所上涨。目前,汉江十堰段洪峰顺利过境,往日最易在暴雨天气被洪水淹没的郧西县夹河镇、羊尾镇全部安然无恙。图为上涨的河水未对郧西县夹河镇集镇造成影响。(文、图/记者 何利)

  • 24日上午,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沿十天高速进入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而后跨越汉江进入郧西县夹河镇、羊尾镇。图为夹河镇集镇附近,汉江河与金钱河的河水在此汇聚到一起。

  • 沿途的汉江水位较平日上涨约有5米,但目前并未对沿线的集镇、农舍、道路造成影响。图为羊尾镇集镇外的汉江河道旁,新建的防洪工程将河水挡在了集镇之外。

  • 夹河镇集镇附近,汉江河水从夹河关水电站奔流直下

  • 夹河镇集镇外,部分树木被上涨的洪水淹去了部分树干。

  • 夹河镇集镇外,河水上涨了大约4米

  • 24日下午,羊尾镇集镇外,水位已经开始回落

  • 虽然河水涨了不少,但并未对羊尾镇集镇造成影响。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