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状况堪忧!记者暗访十堰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

2021-08-03 10:45 秦楚网
卫生状况堪忧!记者暗访十堰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
  •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就近日市民群众投诉反映较多的文明创建“脏乱差”问题,1日下午,记者对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进行了实地走访,这是位于红卫便民市场外的一个垃圾堆,在高温的作用下发出阵阵恶臭。 图/记者 张建波

  • 东城经济开发区陈家岗便民市场外部墙面上有乱涂乱画的小广告,地面垃圾也清扫不及时。

  • 红卫便民市场内,多家熟食店、卤制品店三防设施不到位,售卖人员未按要求穿戴工作衣帽和佩戴口罩。

  • 位于三堰客运站背后的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三堰段,一处工地围挡外的两个垃圾收容箱外表布满油污,箱体破损,漏撒了很多垃圾,地面上污渍斑斑。

  • 在位于北京南路的刘家沟,路口处竖有全路段禁停的标志,但路边仍停了不少车辆,还有一辆僵尸车未被清理,车内堆放了不少杂物。距沟口不到50米处的一块空地上,堆放了大量的建筑垃圾。

  • 在上海路杨家沟巷,车辆违规停放和杂物乱摆乱放的现象较严重,还有不少洗的衣物、内衣内裤直接挂在路边晾晒。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