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演出将欢乐送给康养中心住养老人

2021-07-18 19:27 秦楚网
慰问演出将欢乐送给康养中心住养老人
  • 18日下午,由十堰市郧阳区天鸿公司邀请的艺术团演艺人员来到十堰市怡寿苑康养服务中心,为住养老人们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 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文、图/记者 冰客 吕世银)

  • 慰问演出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继而先后表演了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男声独唱《母亲》《拉住妈妈的手》,女声独唱《一江深情》《父老乡亲》《孝敬父母》,舞蹈《万爱千恩》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 演出最后在我市首位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歌唱家金福林的一曲男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 当天的慰问演出活动节目异彩纷呈,住养老人们专心观看演出,兴奋之情喜形于色。天鸿公司董事长杨天平表示:“举办这样的慰问演出旨在让住养老人们住在这里天天开心快乐,今后还将经常组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住在这里天天享受开心快乐。”

  • 据悉,十堰市怡寿苑康养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12月,是经郧阳区民政局批准和登记机关登记,在原郧阳区老年公寓规范化运营的基础上提档升级改扩建而成,按照“社会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运行模式,集养老、休闲、疗养、康复、保健于一体的高端养老机构。

  • 康养中心地处郧阳区城关镇牧场沟(子胥湖公园内),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软、硬件设施一流,服务贴心周到,是老年人颐养天年的理想场所。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