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美年大健康与国药东风总医院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2021-07-16 14:50 秦楚网
十堰美年大健康与国药东风总医院举行合作挂牌仪式
  • 7月16日上午,十堰美年大健康与国药东风总医院举行合作挂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学科共建、资源互通、延伸服务等方面将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记者 邱林 通讯员 黄自力

  •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中,国药东风总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在十堰美年大健康公司总经理辛初锋的带领下,参观了美年大健康的院区环境,大家对院区温馨整洁的环境赞不绝口。

  • 在随后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为“国药东风总医院合作医疗机构”牌匾揭牌,宣告双方单位合作拉开序幕。

  •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双方领导在美年大健康门口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此次的挂牌合作也将会实现合作共赢,必将为双方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据了解,十堰美年大健康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在湖北的分支机构,致力于为十堰地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5年来接待体检客户逾10万人次。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