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 1500℃高温,铸就工匠精神

2021-07-14 17:26 秦楚网
高温下的坚守| 1500℃高温,铸就工匠精神
  • 连日来,我市接受着37℃的高温“烤”验,但有一群人因为工作岗位特殊,必须围着1500℃的熔炼炉工作。7月13日,记者走进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通用铸锻分公司铸铁车间,记录下这群铸铁工战高温、保生产的高温坚守场景。图为从熔炼炉里倒出的铁水至少有1420℃,铸铁工们与这些铁水相距不到一米,铁花在身边飞溅。文、图/记者 张启国

  • 铸铁工将刚出炉的一桶桶铁水倒进模具,整个过程都要和上千摄氏度的铁水打交道。

  • 他们周边作业的环境温度至少超过50℃,厚厚的长袖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 站在熔炼炉周边作业,他们身穿长袖工作服和劳保鞋,戴着防尘面罩和安全帽,全副武装。

  • 在这样环境中,记者汗水止不住往下掉,他们用汗水谱写着战高温、保生产奉献之歌。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