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组“最美毕业照”来了,征集活动仍在进行

2021-07-12 18:45 秦楚网
又一组“最美毕业照”来了,征集活动仍在进行
  • 晒毕业照片,赢现金大奖。目前,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恒大御府杯”“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通过十堰头条APP上传你的毕业照,就有机会获得“3000元现金+3000元奖品”奖励。现在一起来看看网友晒出的毕业照吧。图为网友投稿作品。

  •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市人民以及在十堰上学的学子,内容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各阶段和毕业主题相关的集体合影,包括与老师、同学(班级)、好友等各种场景的合照,欢迎已经工作的你晒出当年的毕业照,追忆青春。图为网友投稿作品。

  • 即日起至7月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7月16日-7月31日为投票评选阶段;8月5日左右公布结果并进行颁奖。图为网友投稿作品。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