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入伏!市民纷纷到医院贴三伏贴

2021-07-11 12:05 秦楚网
今日入伏!市民纷纷到医院贴三伏贴
  • 7月11日是农历三伏天初伏的第一天,也是中医冬病夏治“三伏贴”开始的第一天,在十堰各个医院都有不少市民朋友前往贴三伏贴。 图/ 记者 张建波

  • 在太和医院中西医结合科(风湿、骨质疏松专业),医生正在为患者贴三伏贴。

  • 图为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门诊,医生在为一名小孩贴三伏贴。

  • 医生提醒:贴敷药物后注意局部防水;贴敷当天避免贪凉,避免空调冷风直接吹到贴敷部位,以利于药物吸收。否则,体内阴寒发不出去,可能影响疗效。但要注意室内通风,注意防暑,可适当活动。

  • 按照中医说法,“驱寒固本,冬病夏治”,三伏天正是一年之中补充人体阳气最佳时节,伏天进行“三伏贴”治疗,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