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听听他们用情演绎的主旋律

2021-06-30 20:42 秦楚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听听他们用情演绎的主旋律
  • 一首首红色歌曲振奋人心,一段段红色旋律慷慨激昂。6月30日下午,唱支山歌给党听——十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市直机关决赛,在十堰传媒中心演播厅举行。18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纵情高歌,唱出了激情和壮志,也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文 记者 罗毅 图 记者 张建波

  • 本次活动由中共十堰市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中铁大桥局集团十堰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协办。

  • 在活动现场,18支代表队依次上台演出,《十送红军映山红》、《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万疆》……

  • 钢琴现场伴奏,给观众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 各个参赛队伍精心编排,表演形式丰富多样。

  • 各个参赛队伍用歌声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壮举。

  •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十堰市老干部银光合唱团)获得第一名。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喜庆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 比赛结束,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