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09:32 秦楚网
市公安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6月28日下午,市公安局在警官训练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记者 吕世银 特约记者 谭兆声)

  •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奇峰为12名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一字一句吐露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倾心热爱。

  •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信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持续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