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堰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8 15:08 秦楚网
三堰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 6月28日,三堰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共同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图/记者 刘成臣)

  • 活动在舞蹈《最亲的人》中拉开帷幕,枫叶红舞蹈队《武当功夫扇》、天天乐舞蹈队《再唱山歌给党听》、小星星幼儿园合唱《国歌》、金色阳光舞蹈队《党的阳光照山村》、萨克斯演奏《十里送红军》等节目,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 《武当功夫扇》

  • 《再唱山歌给党听》

  • 萨克斯演奏《十里送红军》

  • 社区还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 观看演出的党员群众满怀感动,对节目赞不绝口,掌声经久不息。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艺演出,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课。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