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16余万盆鲜花扮靓十堰街头

2021-06-24 10:44 秦楚网
喜迎建党100周年,16余万盆鲜花扮靓十堰街头
  • 23日,园林工人正加紧对火车站北广场、四方山南门广场等绿雕的最后布置摆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城管执法委花卉所实施的大型绿雕及花卉组团在人民广场、文化广场、博物馆广场、体育中心等处相继亮相,16万盆三角梅、非洲茉莉、满天星、海棠、百日草、美女樱、孔雀草、月季等将城区装扮得焕然一新,营造喜庆、欢快、祥和的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记者 张建波

  • 市城管执法委在城区设计建造绿雕4座,花卉组团4处,设计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共计摆放罗汉松桩景、茶梅、三角梅、非洲茉莉、鸭脚木、百子莲、苏铁、满天星、海棠、百日草、美女樱、花叶蔓长春、小丽花、夏堇、孔雀草、月季、天竺葵、松果菊、美人蕉等绿植、花卉16万余盆。

  • 园林工人头顶烈日加紧布置。目前全市花卉景观基本布置完毕,城区道路节点、导流岛、立交桥体,游园广场的鲜花也在加紧更换中。

  • 人民广场绿雕造型。各处的大型绿雕及花卉组团均以红色文化为主基调,采用主题造型与绿雕、摆花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党徽、国旗、红船等元素,气势磅礴、色彩明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喜庆氛围。

  • 市博物馆广场景观。

  • 文化广场景观。

  • 市体育中心广场景观。

  • 火车站北广场景观。

  • 四方山南门广场景观。

  • 人民公园景观。

  • 除了花卉景观外,城区许多地方还悬挂了标语、旗帜,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

  • 四方山生态公园悬挂的小红旗。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