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红色诗歌朗诵会“红诗颂”精彩上演

2021-06-11 22:47 秦楚网
十堰市红色诗歌朗诵会“红诗颂”精彩上演
  •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峥嵘,苦难辉煌。6月11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岁华诞之际,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举国上下,万丈豪情,在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我市党史学教活动红色诗歌朗诵会在十堰传媒中心广电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文/记者 冰客 图/记者 张建波

  • “红诗颂”2021年十堰市红色诗歌朗诵会在诗朗诵《红色信仰》中拉开帷幕,传颂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用最优美的诗篇展现爱国爱党热情。

  • 市财政局选送《建党百年颂》。

  • 市教育局、茅箭区教育局、重庆路小学选送的《少年中国说》。

  • 市老干局选送的朗诵《沁园春·雪》

  • 市重点企业服务中心和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工会选送的《七律·长征》。

  • 市公安局朗诵《一百岁的少年》

  • 市文旅局、十堰艺术学校表演的朗诵《红岩》

  • 人民医院选送的诗朗诵《七律·送瘟神》。

  • 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选送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联、湖北省文联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文联、十堰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承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社科联、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艺校、市作家协会、市诗词学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诗词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协办。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