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包粽子 快乐迎端午

2021-06-11 11:28 秦楚网
巧手包粽子 快乐迎端午
  • 11日上午,几十位居民在香格里拉小区自己包粽子,提前过端午。(记者 罗伟)

  • 柳林社区一位负责人介绍,活动由社区和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联合举办。(记者 罗伟)

  • 现场会还准备了雄黄酒,长者根据传统习俗,为宝宝们擦耳朵,驱虫。(记者 罗伟)

  • 小区物业汇城物业公司还为居民们免费发放了艾蒿。(记者 罗伟)

  • 居民自己动手包粽子,包好的粽子可带走。(记者 罗伟)

  • 现场还举行了粽子品尝活动,包好的粽子现场煮熟,居民们根据各自口味各取所需。(记者 罗伟)

  • 居民们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增进了邻里感情,让大家提前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端午节。(记者 罗伟)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