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倒计时一个月!十堰奥体中心已进入装修阶段

2021-06-08 15:35 秦楚网
开馆倒计时一个月!十堰奥体中心已进入装修阶段
  • 记者从市体育中心了解到,下个月,十堰奥体中心的各大场馆即将装修完毕,对外开放。7日下午,记者来到十堰奥体中心,该项目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青少年活动馆均已进入装修阶段,即将对外开放,成为十堰地标。图/记者 周仑

  • 游泳馆外部施工已基本结束,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阶段。十堰奥体中心北部紧邻江苏路延长线,东临火箭路,南侧是自然山体,西接市体育中心网球场,用地面积146797.45平方米。该项目是我市建市以来占地面积最广、投资规模最大、体育场馆最多、功能设施最全的社会民生省市级重点工程。

  • 航拍四大场馆,左边为综合体育馆,中上为青少年活动馆,中下为综合训练馆,右边为游泳跳水馆。

  • 在综合体育馆内部,湖北最大跨度的弦支穹顶已经全部安装完毕。这种结构已在国内外10余项大型工程中得到了应用,如天津博物馆、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馆、安徽大学体育馆等。

  • 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 十堰奥体中心效果图。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