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当好守井人” 10万尾鱼苗放流汉江

2021-06-04 12:04 秦楚网
“保护母亲河 当好守井人” 10万尾鱼苗放流汉江
  • 6月4日上午,以“保护母亲河 当好守井人”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汉江增殖放流”活动在郧阳区龙舟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郧阳区领导干部、退捕渔民、民间河长、学生及志愿者代表,向汉江放流了10万尾鲢鱼、草鱼等丹江口水库本地鱼种。 图/记者 张建波

  • 今年6月5日是第五十个世界环境日,湖北省“6•5世界环境日”省级主会场活动在我市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省级主会场与各分会场现场直播方式举行,郧阳区、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同时设立分会场。

  • 据介绍,举办“汉江增殖放流”活动旨在向汉江流域投放品种丰富的鱼类,进一步净化和改善水域环境、改善生物的种群结构、维护生物的多样性。

  • 本次通过人工增殖放流方式共向丹江口水库放流了10万尾鱼苗。

  • 在美丽的汉江江面上,郧阳区汉江清漂队队员们开展巡河护水。

  • 活动现场,领导干部、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志愿者们集体宣誓“保护母亲河 当好守井人”的倡议,展现十堰人民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