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这条引水隧洞来了一辆“小火车”

2021-05-31 16:15 秦楚网
威武!这条引水隧洞来了一辆“小火车”
  • 5月30下午,记者在茅箭区马家河水库尾端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4标项目现场看到,在组装、推进工人的不懈努力下,武当号TBM硬岩掘进机已进入施工隧道上百米。(文、图 记者 徐正国 )

  • “你们看,这台穿隧利器总长达283米,犹如一列小火车,每天可以掘进20米左右,是人工作业速度的5倍以上……”站在隧道内,中铁十八局集团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4标项目常务副经理苗斌说:“再有两天,武当号TBM硬岩掘进机机身将全部进入施工隧道,再经过一段时间附件安装和调式后,即可开始掘进作业。

  • 工人们正在借助液压机的推力使武当号TBM硬岩掘进机慢慢前进。

  • TBM硬岩掘进机组装不简单,大小部件几十万个。

  • 远看它像一列小火车。

  • TBM硬岩掘进机主身组装接近尾声。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