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反电诈“地毯式”宣传,提高市民“免疫力”

2021-05-27 15:25 秦楚网
茅箭区开展反电诈“地毯式”宣传,提高市民“免疫力”
  • 26日下午,茅箭区五堰街办的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辖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行动。(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永 通讯员 郭安富)

  • 大家在街上、以及走进街边店铺、居民家中,向居民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全民防骗,全域防骗”全覆盖、无遗漏,全力遏制电诈警情高发势头。

  • 当天,茅箭区武当路街办、二堰街办也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大行动。

  • 从25日开始,茅箭区集全区之力、靠全警之力、借全民之力,强力推进“清楼清街清铺”行动。

  • 该区整合辖区民警、辅警、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志愿者、包联单位、物业公司等力量,集中3天时间地毯式、拉网式开展反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入户宣传。

  • 目前,该区己投入1万余人对全区71个社区(村)的约8万户居民进行了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万多份,在各级微信群推送反诈信息2万余条,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该区表示,此项活动将长期开展,全力保护居民钱袋子。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