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护士节,十堰护士小姐姐小哥哥秀出另一面

2021-05-11 14:57 秦楚网
喜迎护士节,十堰护士小姐姐小哥哥秀出另一面
  • 今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十堰各大医院的护士小姐姐和小哥哥们秀出工作时和生活中的场景,一起来看看。左为十堰市人民医院护士谢娟在工作中;右为生活中的谢娟爱好舞蹈和走秀。(图/记者 张启国 实习生 肖婷婷)

  • 左为十堰市太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朱唏为患者配药;右为生活中的朱唏热爱古典舞,闲暇时间总喜欢去跳一跳舞蹈。(图/记者 刘成臣)

  • 吴攀是国药东风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的主管护师,90后的他工作时十分仔细,对待病人也有耐心。生活中吴攀是个阳光的大男孩,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篮球,从学校到医院一直都是篮球队的队员。图/记者 吕世银

  • 吕春华是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一病区护士长,工作时吕春华对幼儿和产妇都特别有耐心。生活中吕春华爱好弹钢琴,只要有时间就会到钢琴培训班练习。图/记者 吕世银

  • 左为十堰市中医医院急诊科的男护士曹玉良,每次抢救病人他总是冲在前;右为下班后的李玉良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图/记者 张启国 实习生 肖婷婷)

  • 左为工作中的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金潇;右为生活中的金潇喜欢动手制作美食,选购食材也格外用心。(图/记者 张启国 实习生 肖婷婷)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