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东风总医院:趣味运动会,千人嗨翻天

2021-05-08 15:26 秦楚网
国药东风总医院:趣味运动会,千人嗨翻天
  • 开心生活,快乐工作!5月8日,国药东风总医院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全院104个团体项目队伍、534个人项目运动员在4个团体项目、8个个人项目中展开充满趣味的激烈比拼。 图/记者 张建波 特约记者 李毅 蒋辉

  • 开幕式上,国药东风总医院的职工们进行集体太极拳表演。

  • 团体项目在上午举行,分为龙行天下、时代列车、齐心协力、集体跳绳,非常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纪律意识。来自各工会分会的医护人员,脱下一袭白衣,变身运动健将,他们跟随口令,步调一致,紧盯终点,把运动场当做战场,展开意志的比拼、智慧的较量、体力的角斗。

  • 医院领导同员工们一起参与“龙行天下”趣味项目比赛。

  • “齐心协力”项目需要参赛队员默契配合。

  • “时代列车”项目。活动现场助威呐喊声、捧腹大笑声此起彼伏。

  • 据介绍,国药东风总医院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促进员工开心生活、快乐工作,推进人文医院建设,促动医院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