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联系站入驻华悦城

2021-04-27 17:57 秦楚网
警企联系站入驻华悦城
  • 4月27日,寿康·华悦城警企联系站正式试运营一个月。标志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为进一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记者 吕世银 特约记者卢雨薇

  • 警企联系站是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在寿康·华悦城建立的第一窗口。

  • 通过这一平台主要针对企业开展帮助分析、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安全问题,为企业提出有效的防范建议。

  • 设立“警企联系站”,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与公安机关对接工作、寻求帮助,民警实时掌握园区社情民意和风险隐患,加强各类基础信息采集,督导协助企业落实安全管理。

  • 4月27日,寿康·华悦城警企联系站正式试运营一个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