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起火引燃整个门面房 店内车辆全被烧毁

2021-04-26 09:19 秦楚网
电瓶车起火引燃整个门面房 店内车辆全被烧毁
  • 25日凌晨,位于茅箭区老街转盘附近,一辆电瓶车在长时间充电过程中,发生短路起火,并引燃整个门面房。茅箭消防接到群众求助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郑亚洲)

  • 25日凌晨1时许,茅箭大队接到报警,称老街转盘燕南家私城旁门面房着火。5分钟后,消防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报警人,发现该火情为电瓶车和电池长时间充电短路着火,着火面积约200平方米,旁边两个门店已经被火势蔓延,并在燃烧。图为消防员灭火施救现场。

  • 现场消防员出动一支水枪对门面进行冷却降温,随即利用火钩破拆门面,再出动一支泡沫枪和一支水枪进行最后总攻。经过奋战,火情很快得到控制,并最终熄灭。

  • 明火熄灭后,消防员又进入门面内,对一些零星火星进行扑救,直至确认火势不会复燃。

  • 大火被扑灭后,店铺内一片狼藉。

  • 停放在店内的车辆被烧毁

  • 停在店内被烧毁的车辆

  • 电动车被烧得仅剩骨架。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