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堰首场大型乒乓赛事来啦!现场图抢先看

2021-04-19 15:00 秦楚网
今年十堰首场大型乒乓赛事来啦!现场图抢先看
  • 18日下午,由十堰市体育局主办,十堰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十堰市翔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的“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系列赛事活动2021年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一站)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文、图/记者 周仑

  • 本次比赛以增强市民体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宗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高乒乓球技术水平的平台。活动吸引了各县(市、区)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和各俱乐部共70多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斯韦思林杯”赛制,即五场三胜、五局三胜制,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70多支代表队轮番厮杀,争取小组出线权。

  • 在比赛现场,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经过两天的拼力厮杀,男子团体50岁以下组冠军为业余体校基地队,男子50岁以上组冠军为星湖湾代表队,女子团体冠军为光辉岁月一队。

  • 图为比赛现场。

  • 比赛现场

  • 比赛现场

  • 比赛现场

  • 比赛现场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