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十堰)应急装备产业高峰论坛今日开幕

2021-04-19 10:36 秦楚网
2021中国(十堰)应急装备产业高峰论坛今日开幕
  • 春风送暖,百花竞放,春日的车城,迎来了一大盛事。19日上午,2021中国(十堰)应急装备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市开幕。来自国家部委、科研院校的专家,以及160余家应急装备企业和十堰工业企业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研讨应急装备产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方向,解析有关应急装备产业发展政策,共同推动应急装备产业加快发展。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吕世银

  • 活动以“强化应急保障,智造安全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家部委、科研院校的专家,湖北省直、十堰市直以及十堰市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管委会)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160余家应急装备企业和十堰工业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 本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十堰市经信局、茅箭区人民政府、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湖北远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迅捷安(湖北)应急装备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北三六一一机械有限公司、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广东永强国际消防汽车有限公司协办。图为东风猛士M50。

  • 本次活动亮点纷呈,精彩不断。19日上午,论坛开幕式举行。接下来的两天里,14个主旨演讲接连上演,专家们就应急产业发展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期间,我市将以十堰市工业经济咨询委员会名义,聘请应急装备行业顶尖9名专家为应急专委会委员。邀请行业专家为我市应急产业把脉问诊、出谋献策。图为防撞缓冲车。

  • 图为华为智慧应急展。

  • 图为救险车。

  • 图为路轨两用消防车。

  • 图为湖北杜德SQ6000ZB6折臂吊。

  • 图为重汽浩瀚拖吊连体清障车。

  • 图为AP40型高层供水消防车。

  • 图为天锦越野运输车。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