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协作!华师大传统文化研学基地在武当山挂牌

2021-04-18 16:18 秦楚网
校地协作!华师大传统文化研学基地在武当山挂牌
  • 4月17日,在武当博物馆,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传统文化研学基地挂牌。(记者 朱江 特约记者 范学锋 摄影)

  • 武当山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道教文化圣地,武当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精粹。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是国内海外知名学院之一。学院设有历史系、文化学系、中国近代史研究所、中国历史文献研究所、楚学研究所等。中国历史为国家一流学科,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研究机构,省社科基地道家道教研究中心为国内研究道家道教的重点科研机构。

  • 该研学基地的挂牌,有助于校地协作,共建传统文化研学基地,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传播、文旅融合、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挂牌仪式结束后,有关专家学者还实地考察了武当山玉虚宫、玄岳门、遇真宫、冲虚庵等古建筑。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