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航拍车城新地标:十堰奥体中心

2021-04-15 21:40 秦楚网
震撼航拍车城新地标:十堰奥体中心
  • 连日来,十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奥体中心)项目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从高空俯瞰,几大场馆雄姿初现。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7月初竣工,届时,十堰将再添城市新地标。 图 记者 张建波

  • 十堰奥体中心项目包含综合体育馆、综合训练馆、游泳馆、青少年活动馆、奥林匹克广场和综合体育配套六大部分,建成后将是集“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大型体育综合比赛场馆、市民的健身目的地、城区旅游景点”为一体的体育主题综合体,同时也是商业综合体、会展中心、文化产业园、城市公园。

  • 综合训练馆已于去年10月份率先开馆使用。

  • 青少年活动馆主要功能包括室内活动场、体育配套、少儿培训,以及敞开式少儿活动场地,可根据后期运行情况灵活布局设计。

  • 游泳跳水馆设置有10道50米标准比赛泳池、4道50米训练池、一个25米×25的跳水池,主要功能还包括运动员入口检录大厅、观众大厅、贵宾接待、配套功能用房及裁判、贵宾和运动功能房间等,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大的、功能最全的游泳跳水馆。

  • 综合体育馆是最大的场馆,可容纳10000多名观众,内有活力运动区、文化休闲区、餐饮娱乐区、体育文化展示馆、体育用品形象店等,场馆外形犹如一朵盛开的石榴花,也像一只高速旋转的车轮,寓意“石榴花开,车轮滚滚”。

  • 奥体中心效果图。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