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效果彰显,市民乐享绿色福利

2021-04-14 20:07 秦楚网
改造效果彰显,市民乐享绿色福利
  • 宁静怡人、绿意盎然、鸟语花香。春日里,行走在北京路绿道,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北京路绿道、绿廊建设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人民办的一件实事,也是2019年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 如今已建成两年,经过成长,花草树木更加葱郁,处处彰显着生态文明的城市画卷。 图/记者 张建波

  • 北京路绿道沿线建设多处彰显十堰特色和传统文化的主题公园、主题游园,“300米见绿、500米见园”15分钟生活圈的城市建设蓝图和梦想,正在变成现实。

  • 郁郁葱葱、曲径通幽的绿色走廊里,市民带着孩子游玩。

  • 道路行道树景观带外设置2.5米宽健康绿道,实现北京路全线贯通,作为跑步、骑自行车等休闲活动的安全通行空间。

  • 丰富多样的植被营造出“四季有花、四季常绿、季相分明”的城市景观氛围。

  • 市住建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北京路是我市建设绿廊、绿道的样板路之一。今后在建设城市道路时,将尽量根据现有条件,设置绿廊、绿道,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建设福利。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