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春色入画来

2021-03-17 09:19 十堰晚报
无边春色入画来
  • “樱桃花发满晴柯,不赌妖娆只赌多。”摄/陈刚 今年,十堰的春天来得早,和风拂面,大地披绿,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场花的盛宴,梅花、梨花、樱桃花、海棠花、桃花相继盛开,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各色各样的花朵,将大地点缀得格外美丽,可谓春满车城花满园。走在城市道路上,或漫步在公园里,处处如画,步步是景。张湾区汉江街办樱桃沟、茅箭区秦巴生态植物园等景点内,片片花海、浓郁花香吸引着大批市民前来观赏、拍照。

  • “人乐清明三月天,也随人赏万花园。”摄/王鹏 美景自然少不了美图,本期记者从云图网·十堰图片网的图库中挑选了一批美丽的赏春图片,以飨读者。

  • “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摄/李慧

  • “漠漠郁金香在臂,亭亭古玉佩当腰。”摄/高翔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