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举行“3·15”纪念宣传活动

2021-03-13 15:06 秦楚网
十堰举行“3·15”纪念宣传活动
  •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3日,我市在十堰传媒中心举行十堰“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多家单位设立举报投诉受理台,受理消费者对质量问题的投诉和举报。​ 图/记者 张建波

  • 今年的活动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委员会、市公安局、 市商务局、 市邮政局 、 市农业农村局 、市人民银行等18家单位,将就日常消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解读和提示。

  • 烟草部门现场向市民宣传鉴别假冒产品知识。

  • 市场监督、卫健、农业等部门还将设立曝光台,现场曝光假冒伪劣商品、假冒药品、假种子等。

  • 现场启动“湖北省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入驻仪式,今后,消费投诉不用到消委机构,只需要在手机填写相关材料即可完成。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