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来一场汉服之约

2021-03-10 09:14 秦楚网
春暖花开,来一场汉服之约
  • 二三月间,车城十堰进入最浪漫的季节。汉江路街办柳家河、郧阳区樱桃沟的樱桃花,秦巴生态植物园的梅花,东沟的桃花、杏花、报春花,百花竞放,争奇斗艳。(文、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黄鹏 杨阳 天眼)

  • 在繁花美景之中,时常会碰见不少漂亮的“小姐姐”身着汉服赏景拍照,一颦一笑间,宛如穿越而来的佳人,在美景中再现仙气十足的美丽古风。

  • 汉服,全称是汉民族传统服饰,又称汉衣冠、汉装、华服,是中国衣冠上国、礼仪之邦,锦绣中华、赛里斯国的体现,蕴藏了深厚的衣冠文化。

  • 绝世佳人略施粉黛,头插蝶钗,长裙曳地,翩若惊鸿,这样婀娜多姿的古装美人,在风情万种的灵山秀水间绽放出最美的生活姿态,令人流连忘返。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