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别样活动纪念“三八”节

2021-03-08 16:21 秦楚网
十堰:别样活动纪念“三八”节
  •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柳林小学五年级六班组织学生开展给妈妈和和女性教师们制作一份贺卡活动,为妈妈和女性教师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图/记者 刘成臣)

  •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爱的情感,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关心、学会爱,并让孩子在快乐的活动氛围中感受到了关爱他人的快乐。(图/记者 刘成臣)

  • “老师,您辛苦了!”3月8日上午课间操时间,郧阳区五峰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七(2)班学生用简朴而隆重的方式——给老师比个心,以此表达对女教师的节日祝福和感恩之情。(冰客 通讯员 陈芳竹 )

  • 3月8日,郧阳区叶大乡女船工赵汉蕊收到一份特别的妇女节礼物:一束鲜花。献花的是当地一位村民。该村民家贫,多年来坐船过渡,赵汉蕊从不收费。为了表示感激,这位村民今天特意折了一束山花送给赵汉蕊,表达感恩之心。(图/记者 罗伟)

  • 赵汉蕊和丈夫在郧阳区叶大乡新潮村至叶滩村渡口摆渡已整整20年,在当地村民心中架起一座 “便民桥”,被誉为诚实守信的“堵河最美摆渡人”,并荣登2020年12月“中国好人”榜。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