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2021年春季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2021-03-04 11:33 秦楚网
十堰2021年春季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在第43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来到郧阳区茶店镇,与1000余名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这标志着十堰2021年春季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拉开大幕。图/记者 张建波 吴忠斌

  •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上午9时许,在十堰高新区茶店镇长岭沟村8组的山坡上一派忙碌的植树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市直各部门及各人民团体、驻堰部队官兵和高校师生代表、郧阳区机关干部、志愿者、部分市民群众掀起了植绿热潮。

  • 大家扶苗培实、拎桶浇水,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 经过两个多小时奋战,300多亩山坡上栽植上了桂花、红叶石楠、法国梧桐等树苗0.8万株,一片新绿迎风挺立。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