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新鲜香菇首次直接出口韩国!计划年出口千吨

2021-01-15 12:06 秦楚网
郧阳区新鲜香菇首次直接出口韩国!计划年出口千吨
  • 1月13日一大早,一辆集装箱货车在十堰瑞尔菌业有限公司装载新鲜香菇后,启程发往韩国,这是郧阳区首批出口的新鲜香菇,标志着该区开辟出了新鲜香菇直接出口国外的新路子。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曹忠宏 通讯员 郭娣 摄

  • 当日上午8时许,位于郧阳区谭家湾食用菌产业园里的十堰瑞尔菌业有限公司厂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把一箱箱装好的新鲜香菇用叉车搬运到大货车上。这些香菇都是工人们头一天采摘并分拣装箱的,这车新鲜香菇将从郧阳区发往韩国立敦株式会社。

  • 专门前来考察香菇产品的韩国立敦株式会社卢社长对郧阳好香菇赞不绝口。他说,由于郧阳香菇品质好,深受韩国消费者的青睐。

  • 十堰瑞尔菌业有限公司是郧阳区香菇产业龙头企业十堰市昌欣香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蔬菜种植及加工。从去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拓展香菇出口业务,推动郧阳香菇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让郧阳好香菇走向世界。

  • 据悉,这是郧阳新鲜香菇首次出口韩国,发货10吨,接下来还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计划年出口新鲜香菇达到1000吨。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