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十堰3名2020年全国劳模集中宣讲

2020-12-10 14:43 秦楚网
弘扬劳模精神!十堰3名2020年全国劳模集中宣讲
  • 12月10日上午,在十堰市劳模协会2020年工作会议暨全国劳模宣讲活动上,我市2020年全国劳模获得者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登殿,十堰市亨运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技师张龙和湖北耀荣木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洪斌分别就弘扬劳模精神做了现场宣讲,我市全国、省、市各级劳模获得者现场聆听了宣讲,并就更好发挥劳模工匠精神和作用畅所欲言。图为2020年全国劳模获得者、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登殿宣讲。图 /记者 张启国 通讯员 张晓宁

  • 2020年全国劳模获得者、十堰市亨运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技师张龙宣讲。

  • 2020年全国劳模获得者、湖北耀荣木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洪斌宣讲。

  • 东风汽车公司首席工程师、全国劳动模范王涛就更好发挥劳模工匠精神和作用发言。

  • 在场劳模就弘扬劳模精神和作用发言。

  • 我市全国、省、市各级劳模获得者现场聆听宣讲。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