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同声诵经典”脱贫助力基层行大师公开课走进十堰

2020-11-27 15:38 秦楚网
省“同声诵经典”脱贫助力基层行大师公开课走进十堰
  • 11月27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同声诵经典”脱贫助力基层行大师公开课活动,走进北京路中学。活动在我市小学生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记者 张启国

  • 此次省“同声诵经典”脱贫助力基层行大师公开课走进十堰活动,除了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沐浴经典课堂,与经典对话,同大师同行,我市的多所学校师生也走进“云端”,观看了“同声诵经典”大师公开课。

  • 我市中学生现场展示诗词飞花令PK大赛。

  • 湖北之声副总监、全国播音员金话筒奖获得者简然在活动现场讲述我市茅箭区美德少年莫亚飞的故事。

  • 简然现场带来了和孝文化有关的经典诗词公开课,受到现场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市的小学生们现场带来振奋人心的读诵《少年中国说》。

  •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国学大师课和中华优秀诗文诵读,还为茅箭区大山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书籍、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