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武当蜜橘•促消费扶贫”活动启动,来献上一份爱心吧!

2020-11-04 15:30 秦楚网
“买武当蜜橘•促消费扶贫”活动启动,来献上一份爱心吧!
  • 购买一份扶贫产品,帮助一个困难家庭,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4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直机关工委共同发起的“买武当蜜橘•促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在市总工会举行,来自我市市直机关工会系统、市内商场超市、丹江口市柑橘主产区代表等单位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签订认购柑橘供销协议及认购“爱心柑橘”。 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张晓宁

  •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消费扶贫,促进库区人民稳定脱贫和全面小康,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发出“买武当蜜橘•促消费扶贫”的倡议。

  • 启动仪式现场,我市几大商超与丹江口市柑橘产区代表签订购销协议。

  • 武当蜜橘是丹江口库区生态富民产业,种植面积约35万亩,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华名果”、“农业部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

  • 基层工会可通过寿康永乐、新合作超市、万得福等商场超市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线下采购,也可通过小蜜蜂电商、扶贫832十堰馆(代销e家)、源水缘等电商平台线上采购。

  • 小蜜蜂电商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