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非凡!十堰又一条特色古街开街

2020-09-27 17:31 秦楚网
热闹非凡!十堰又一条特色古街开街
  • 27日上午,房县西关街开街仪式在房县举行,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和古香古色的街道让人大饱眼福,在西关街上,特色小吃店分布其中,颇具特色。 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杨骐铭

  • 市文旅局局长边疆为西关街授牌为3A级景区。

  • 据了解,开街运营的西关街,全长1.5公里,始建于唐,盛于明清,跨越千年,是房县历史最为厚重的老街,也是全县最大的集中连片棚户区。图为开街仪式表演。

  • 开街仪式表演。

  • 开街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 街区涵盖零售工坊、轻食小吃、主题餐饮、休闲娱乐、文化驿站、主题住宿6大业态消费体系,签约入驻商户近120家。航拍夜景西关老街。

  • 它以“诗经文化”、“黄酒文化”、“忠孝文化”和“茶马文化” 等房县特色文化为地标。图中星火莹莹中,西关街的建筑散发着别样光辉。

  • 围绕“城市会客厅 ”和“全域旅游集散地”两个核心布局打造。古建筑在灯光的映衬下,格外引人入胜。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