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水果基地丰收采摘忙 助农增收笑颜开

2020-06-04 08:58 秦楚网
十堰:水果基地丰收采摘忙 助农增收笑颜开
  • 6月3日,郧阳区青曲镇弥陀寺村,漫山的桃林郁郁葱葱,一颗颗色泽匀称、饱满圆润的桃子压弯了枝头,清醇的桃香扑鼻而来,不少游客带着家人在桃园中体验着采摘乐趣。(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张传郧 )

  • 该村发展水蜜桃种植面积300余亩,现有红不软、“610”等品种,年产量达20万斤。目前,蜜桃正大量上市,每天吸引大量客商、游人前来采摘,带动本村105户农户创收致富,200余贫困人口实现增收脱贫,人均纯收入增加1200元左右。(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张传郧 )

  • 目前,蜜桃正大量上市,每天吸引大量客商、游人前来采摘,带动本村105户农户创收致富,200余贫困人口实现增收脱贫,人均纯收入增加1200元左右。(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张传郧 )

  • 该村发展水蜜桃种植面积300余亩,现有红不软、“610”等品种,年产量达20万斤。(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张传郧 )

  • 日前,丹江口市石鼓镇花果山千亩采摘基地正式开园,迎来十堰城区、丹江口城区等地100余名游客前来采摘游玩。橙黄的杏子挂满枝头,鲜红的油桃在风中摇曳,不时飘来阵阵果香,让人垂涎欲滴。(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闫瑞雨 卢洋)

  • “我们是从十堰城区过来的,来到这儿发现空气真好、视野开阔,现摘的果子又甜又新鲜,孩子玩得很开心!”游客饶女士带着孩子摘了甜杏、尝了脆桃、吃了农家饭,一家人满载而归。(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闫瑞雨 卢洋)

  • 湖北花果山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田忠良向记者介绍到:“这两年咱们花果山及‘水果小镇’打出了名气,今年刚开园就有300多名游客预定了周末来采摘。但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聚集风险,我们将游客分成了3批次。马上大白桃、黄桃等水果也都要上市了,接下来可有的忙了”。(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闫瑞雨 卢洋)


关于我们 - 网站团队 - 广告业务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客户投诉 - RSS订阅
秦楚网(10yan.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
编辑部:0719-8118833   广告业务:0719—8113299   技术部:0719-8208110   传真:0719-8118988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鄂备201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