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干实干 建设美丽十堰——十堰市2018年工作回眸(9)

时间:2019-01-07 11:0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肩负时代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起源十堰、全省推广

·市政协工作经验在全国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交流推广

·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满意率达100%

·市政协提案全年立案371件,提案办结率、答复率100%

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启动“开展三大监督、推动三大攻坚”专题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审议批准《十堰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规划(2018-2030)》,公布实施《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条例》,出台《十堰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地方立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持续关注并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形成系列调研报告;提案既重数量又重质量,提案办理既重办事又重协商,在提案协商督办上求实效;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及时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在竹溪县走访贫困户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在郧西走访调研精准扶贫产业

探索建立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第三方评估机制

市政协召开产业扶贫专题协商会议

人大代表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政协委员调研精准扶贫项目建设。肖军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单页阅读

推荐阅读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